葵英

短袖里藏着夏天 可以调情适合叙旧

©葵英
Powered by LOFTER
 

更爱-42(完结)

传送门:更爱-01








【我爱你,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。我爱你,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。】








对于王源来说,被陷害、被抹黑、被编料,这些都是很习以为常的事情。




这条从不满十三岁开始踏上的路,曾让他无数次领会过什么叫人言可畏,什么叫人心险恶。




可是也是这条路让他明白了什么是人。




有些人自始至终倾尽信任、喜爱与尊重,所以他也尽力回报更好的作品和更好的自己。




有些人爱时信誓旦旦却会突然转身变脸,他只当做缘分已尽不必挥手也不必惋惜。




有些人求而不得因爱生恨自己烂了却还想把脏水溅在他身上,他就拍拍衣襟注视着远方前行。




亲友、同伴、粉丝,乃至对手、敌人,一路走来,有人掉队,有人出现,有人陪伴。而他早已挺过了为这些事觉得难捱的时候。




就像这一次,面对看似合理的指责和铺天盖地的谩骂,他依旧选择了沉默,因为假的真不了,也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小秘密。


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


他要面对的是实实在在的、近在咫尺的危险。




他第一次感受到这种令他后背发凉的恐惧。




对面的蓝绿灯海闪烁着,亮亮的,美得不可思议。




一种从脚底升腾到头顶的寒意扩散到全身。




王源缓缓地转过身,看到Lucas站在他身后。








深夜的北京车少人稀,Mia一边开车一边不时用余光看一眼副驾驶座——王俊凯的脸色太难看,让她生怕下一秒就要叫救护车。




加上报案后的两天,王源和Lucas已经消失第六天了。




那张留下来的字条差点成为立案的最大阻碍,Mia不由自主地怀疑王俊凯的判断,毕竟Lucas从来就不是这么心思缜密的人。




可惜现在所有的证据都在指向她的亲弟弟。




如果真的是Lucas,Mia自我安慰地想着,起码王源不会受到什么伤害,等找到了说不定连起诉都不必。




现在让她更担心的反而是已经几近奔溃边缘的王俊凯。




“要不我送你回家?”Mia试探道,“你必须要休息一下,再这样下去撑不住的。”




王俊凯的目光停留在车窗外的风景上,没有回头:“不用。”




“现在已经报案了,很快就会找到的,你能不能不要在找到王源之前先把自己累倒了?”Mia觉得面对王俊凯的魔怔和Yuna的跳脚,自己还能这么冷静简直是个奇迹。




“比起王源,你是不是更担心Lucas?”王俊凯没回答她,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


聪明如Mia怎么会不明白他话中有话,不由冷笑了一声:“王俊凯,你不要太小看人了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直都是把他们俩都找回来。”




听她这么说,王俊凯半晌没做声,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:“回王源的公寓吧。”




Mia看了他一眼,没有反驳。








卧室里没有开灯,只有窗外的月光和微弱灯光照进来。




昏暗中王源看到Lucas就站在五六步远的地方,一动不动地注视着他,目光说不出的异样。




“怎、怎么起来了?”王源握紧双拳,用尽全身的力气平复自己的情绪,脸上挤出笑容,“沙发不舒服?”




Lucas只是看着他,朦胧中似乎瞥了一眼窗外,然后又看向他。




王源听得到自己剧烈地心跳,连忙深呼吸了一下:“要不你睡卧室,我来睡沙发,刚好换换心情。”说着走过去,绕过Lucas准备到客厅去。




擦肩而过的瞬间,Lucas抓住了他的手臂。




王源本能地抖了一下,回过头来,强笑着道:“干、干嘛啊?难不成你做噩梦了不敢自己睡?”




可是,在近距离和Lucas对视的一瞬间,王源知道情况不妙了。




过久的熟睡,充满陌生感的公寓,拨不通的电话——他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圈套中。




而Lucas的眼神和表情通通告诉他,他的发现,也已经被发现了。




身体感知危险的能力强过大脑,下一刻,王源用力甩开了他的手向客厅跑去。




客厅既没有开灯又紧拉着窗帘,没有一丝光线。




他能感觉到Lucas迅速追了过来,但是他觉得自己能逃开,毕竟这里的结构和陈设与自己的公寓一模一样。




可是下一秒,膝盖磕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,他整个身体由于惯性被甩了出去,跌倒在地。




茶几的位置被移动了。




剧痛让王源没有立即站起来,Lucas追上来按住了他。




“你疯了吗?!Lucas!”王源忍着膝盖的痛努力想掰开对方掐着自己肩膀的手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!”




原本用力制止着他动作的Lucas似乎真的因为这个问题而思考了一下,然后用身体的重量压住王源,抓住他的手腕压向头顶,俯下身来——




很久以来,第一次有王俊凯以外的气息进入到这种程度的距离,王源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强烈的不适感激发了他的体能,猛一用力将Lucas从身上甩了下去。




重新站起来迈出一步的瞬间才发觉膝盖疼得厉害,绝对不是能够跑动的状态,Lucas此时也已经爬了起来,王源觉得跑是跑不过的,于是迅速反应趁Lucas追过来时回过身一拳打过去,正中左脸。




可是Lucas比他想象中要坚强多了,只是晃了晃就接着扑过来,两个人在黑暗的客厅中厮打起来。




一直活在镜头下的王源何曾打过架,况且从去年机场事件之后他的身体就一直不好,没过一会儿就被Lucas压制住。




王源感觉到自己脸上有温热的血在流,却不知道是哪里在出血。




好笑的是,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如果毁容了,不知道王俊凯还要不要自己。




可是Lucas疯狂的眼神很快把他拉回现实——




他的四肢都被压制住,受伤的膝盖被Lucas用腿抵着,传来钻心的疼痛。




Lucas原本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,可是方才王源激烈的抗拒反应刺激了他这些天以来一直紧绷的情绪,让事情开始向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——他跪在王源双腿上,用力固定住王源的双手,手中纤细的腕骨刺激着敏感的神经,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,开始疯言疯语,开始歇斯底里——




“你他妈给我滚开!”王源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极其难看,瞪着Lucas的双眼几乎要沁出血来,用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把没受伤的那条腿抽出来踹了Lucas一脚,想把他从自己身上踹下去,却没能成功,“滚开!!”




但是Lucas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语言和动作了,他腾出一只手来去扯王源的衬衣领——




“为什么还要这么反抗呢?王俊凯不喜欢你,换一个喜欢你的人,不也是一样吗!”




王源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气、这么恨,而且这怒火和恨意的对象居然是多年当做兄弟的人,那一瞬间他感觉不到脸上和身上的痛,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挣脱出双手给了Lucas狠狠一拳,将他从自己身上打了下去:“哈哈,笑死我了,你以为你是谁?”




趁着Lucas还没从那一拳中缓过神来时,王源摇摇晃晃地站起身:“真不好意思,这个世界上,只有王俊凯入得了我的眼。”




这句话让本来还在揉着下颔的Lucas眼神一暗,看着王源蹒跚的步子,他伸出手使劲拽住了那只受伤的左腿。




王源一个踉跄,重心不稳,一头磕在了一旁的柜子上。




头晕目眩,身体不受控制地向下,想要抓住什么作为依托,摸到的却是柜上摆设的奇石,那块不大不小的石头被他拨拉下来,重重地砸在地板上。




巨响和耳鸣在脑中交杂,恍惚中王源脑海里浮现出他不曾见过的场景。








王源的公寓空荡荡的。




王俊凯站在客厅中央,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又回到了王源不在的那五年,好像有一个巨大的黑洞,把所有的情绪都吸入。




“你呆在这里也没用……”Mia有点看不下去他这个样子,“如果你真的为王源好,就应该先照顾好自己。”




王俊凯没理她,默默地走进卧室,走到阳台上,看向对面阳台的蓝绿灯海。




一个多星期之前,就是在这里,就是在一样的春日晚风中,他情不自禁地吻了王源,说出了压抑很久的心事。




那样的夜晚想起来都觉得心里会暖一下。




他怎么会不小心把王源丢了呢?他应该留在王源身边,或者把王源拴在身边,要去美国一起去好了,不然就一起留在这里,为什么会选择分开呢?




六年前的他多么痛恨王源把自己留在了这里,这次他不也是一样吗?即使目的不同,可他确确实实把王源留在这里孤身一人。




他不敢想象如果一直找不到王源的话,自己会变成什么样。




他一遍遍提醒自己,要冷静下来,冷静下来,Mia说的对,他是绝对绝对不能倒下的那个人。




即使全世界都找不到王源,他也可以找到,他一定可以找到。




那个整个生命和灵魂都与他相连的人,他一定可以找得到。




握紧了颈间的银项链,用手心的刺痛提醒自己冷静,王俊凯开始努力地思考。




纸条是假的,虽然是王源的笔迹没错,但Lucas有太多机会可以搞到这样一张字条了。




公寓里没有打斗痕迹,王源不可能是被硬掳走的。




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东西都一并带走呢?这也太不可思议了。




而且,那么东西被运走,无论是电梯还是停车场的监控都没有捕捉到,真的很不合理。




王俊凯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的奇怪之处很多,他觉得答案说不定很简单,只是一时之间想不到罢了。




奔波了一天很累,他不管不顾地把自己呈大字型扔在只剩床垫的床上,盯着天花板出神。




他能感觉到王源并没有走远,这也是他一直在北京找的原因。




Lucas肯定还没能带走王源,把一个路人皆知的大明星带走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,他一定是用了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把王源藏了起来。




“咚”一声巨响从楼上传来,惊得正在出神的王俊凯坐起身来。




他紧盯着天花板,想起王源曾经说起过:“隔壁和上下层都没人住,所以这里很安静。”




那层蒙在他眼前的窗户纸一瞬间被捅破了。




他连骂自己蠢都顾不上就冲了出去。








机场。是拥挤到让他喘不过气来的机场。




他夹在其中摇摇晃晃地往前走。




已经快入安检王俊凯隔着远远的人群回了下头。




那一瞬间,他们成功地对视了,迅速捕捉彼此的身影,迅速找到彼此的眼睛,迅速交换一个眼神。




人潮拥挤着,噪声鼎沸着,可是他口罩遮掩下的唇角却是上扬的,眼睛里星光点点,掩不住的好心情。




可下一瞬间,他不知被什么扯住了脚踝,瞬间失去了重心。




倒下了瞬间,他听到了粉丝的惊呼。




那么多的尖叫惊呼声中,有一个声音格外清晰,那个熟悉的声音在叫着:




“王源!王源!!”




那个一向对粉丝格外温柔的人正用力推开人群,嘴里喊着:“让开!都让开!!王源!王源!!”




他看见那个人脸上写满恐惧和焦急。




他想起自己那天不是意外摔倒,而是被人绊倒的。




他想起王俊凯不顾一切地向自己冲来,露出仿佛看到天塌了的表情。




这个人,真的是会傻到为了保护自己而离开自己啊。




他想起那些因为脑震荡和抑郁情绪而变得模糊的记忆。




他想起两人时隔五年后重逢的每一丝每一毫。




两个人,真的都傻到居然察觉不出互相喜欢啊。




这次,他全部都想起来了。








浑身是伤的王源靠着柜子缓缓滑坐到地下,笑了。




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想起来啊,王俊凯,原来我们是这么傻。




原来我们是这样的喜欢对方。




看着Lucas站起来向自己走过来,王源无力地撑了下手臂,然后苦笑道:“Lucas,我喜欢他,我就是喜欢他……无论你做什么,我也还是喜欢他。”




“这辈子都喜欢他,只喜欢他一个人。”




“你期盼的事情永远都不可能发生。”




“所以你要么杀了我,要么就滚蛋吧。”




这样决绝的话让已经疯狂的Lucas都不由一怔,可没等他做出反应,一声巨大的金属撞击声从门口传来——




大门被硬生生地砸开了。




“王源!”王俊凯冲进来,打开了客厅的灯。




跟在他身后的Mia一声惊呼,手忙脚乱地翻出手机来叫救护车。




王俊凯看见王源背靠着柜子坐在地上,脸上身上全是斑驳的血迹与伤痕,衣领被撕开了,露出锁骨和一小片胸膛。




他看见Lucas站在三步远的地方,脸上也有伤,神情疯癫 。




他看见这个和楼下几乎一模一样的客厅一片凌乱。




他握紧了手中方才用来砸门的灭火器,冲向了Lucas。








看见王俊凯的一瞬间,王源紧绷的身体和情绪都放松下来——这样都能找到啊,不愧是他的大老虎。




可是王俊凯下一刻的举动让他的心重新提到了嗓子眼。




Lucas第一下被灭火器砸到的时候整个人像是飞了出去一样,重重地撞上了后边的墙壁,连叫都没来得及叫出声。




看到王俊凯没有停手的意思,又向Lucas走过去,王源大惊失色,连忙喊他:“王俊凯!住手!快住手!”




王俊凯像没有听到似的,继续向前走。




“王俊凯!!”王源不顾自己浑身的疼痛拼尽全力喊着,想要喊住已经愤怒得失去理智的王俊凯,“王俊凯!别这样!别这样!”




王俊凯听到他的声嘶力竭,总算停下来动作,回头看他,眼睛冒着一丝疯狂的意味。




“别这样……别这样……别做这种会把我们分开的事。”




目光只要相触就无法分离。




王俊凯看着他。




海面上映着静谧星空,波光粼粼,如梦似幻。




交织的目光如同幻景。




不重要了……不重要了,其他的人、其他的事、其他的一切,都不重要了。








他们在幻景中看到目光十一年前第一次相触的瞬间,看到此后无数的触碰与闪避,看到回忆在无数的分别与重逢中碰撞,看到情到深处时的挣扎与甜涩。




直至看到彼此互相刻画的那一部分魂魄。




那几乎是他们全部的灵魂。




怎么会有这样的你呢?与我相遇,与我相知,与我相爱。




一心一意。




怎么会有这样的我呢?深信着你,深恋着你,深爱着你。




一生一世。








春暖花开的时候,Mia捧着一大束花走进病房。




“请你下次带吃的来。”王源看见她一边吐槽,一边朝她背后张望。




Mia懒得理他,将花束转到正面露出里面的漂亮的向日葵:“你不喜欢的话我帮王俊凯送人好了。”




王源冲她翻了个惊天大白眼,却伸手接了花,喜滋滋地端详着:“王俊凯人呢?”




“Yuna送他去一趟看守所,”Mia低声道,看到王源惊讶的眼神,又接着道,“Lucas,我上次去劝的时候还没松口,所以他想亲自去劝一下……抱歉。”




王源摇摇头:“你不用道歉,我和王俊凯的事情本来就是真的,他要说也无可厚非,没关系,我们有心理准备的。”




看着Mia内疚的表情,他又道:“你不要这样,其实该道歉的是我,如果不是我的缘故,Lucas也不至于闹到这一步。”




听他这么说Mia倒乐了:“又来了,你又把事情往自己身上揽。王源我告诉你,你少瞧不起人,这点事情我还挺得住,你看我等他出来不胖揍他一顿。”




王源也笑了,过了一会儿又道:“以后呢?要带他回美国?”




“应该是吧,或者去其他地方。”




“那你还回来吗?”




“怎么不回来?”Mia一如当日相识般笑得爽朗,“我说了我很看好你,不好好把你捧回王座我怎么甘心呢?”




“哈哈,你比我还自恋。”




Mia看着王源此时的笑脸,想了想,坐在了他的床边,轻声道:“王源,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欢他,但是你应该清楚这次的事情只是个开始,就算王俊凯劝动了Lucas,你们也不可能瞒一辈子的。”




王源笑了笑,似乎牵动了嘴角的伤口,皱了下眉头:“所以呢?你想说什么?”




“你这么聪明,怎么会不明白我的意思呢?”Mia觉得自己要说的话有些残忍,不想直说。




可是王源没说自己明白还是不明白,他就只是安安静静地看了她一会儿,然后道:




“你知道吗?我曾经有段时间也希望从没见到他,我希望我们从不相识。




“我没办法告诉你想象着这件事情被曝光是多么艰难,总有一天我们的家人、朋友将会因为我俩被拉入聚光灯下,被媒体骚扰,生活被干扰。想象着这些,我希望我从来没有见过他。




“如果我从没见过他,我就不会爱上他,他也不会。世界上只是平添两个寂寞的人。




“但许多许多其他人,也会少了很多痛苦和心酸,包括我们的粉丝。




“可是难道两个人的感情,值得受到任何摧残和关注吗?就因为我们是同性,就因为我们是明星?




“谁愿意选择这样的一份爱情呢?




“所以我真的曾经希望我们从不相识。




“可我们偏偏相遇了。




“我也试过,试过避开他,试过不爱他,我甚至为此离开家人和故乡五年。




“可是一次次尝试却一次次失败。




“这样太软弱了,我有的时候会恨这样的自己。可是我必须听从自己的内心,做真实的自己,坦然面对需要承担的后果。




“所以,请不要让我将过去和感情一笔勾销,不要让我不爱王俊凯。




“如果我能,我早就这么做了。”








看守所的见面室,不是什么愉快的见面环境。




Lucas充满敌视地看着面前的王俊凯,讥诮道:“怎么,胜利者现在来求我不要对记者乱说话?”




王俊凯看着他,平静地道:“不用我求,你不会说的。”




“哈哈,你是不是有病,我不会说?你不知道我喜欢他吗?我怎么可能看着你们潇洒地在一起?”




王俊凯沉默了一小会儿,认真地看着他道:“你尝试过那种滋味吗?面对一个人,有的时候张口结舌、手足无措,连视线都不知道该放在哪里,有的时候又痴痴傻傻、恍恍惚惚,除了看着他傻笑外不知还能做什么。




“只要能看到他,你就想离他近一些,最好是没有距离,可是你又很害怕离他太近,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,你连自己的行为都无法预计,每天都在计算距离,每天都在自我拉扯中痛苦。




“你很了解他的底线在哪里,哪里不能触碰,可是有的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要去试探一下,明知道他会不开心,可还是想试试自己是不是那个特殊的人。




“你什么都想给他,可生怕做得多了他会烦,别人会察觉。这辈子你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受到伤害。




“他离开你的时候你发现自己甚至不能独自生活,因为你的每个习惯每个动作都贯穿着两个人,一旦他不在,那这一切就都不成立了。




“再次跟他相遇的时候,你希望与他说的每句话都慢点,聊天慢一点,玩笑慢一点,甚至发现自己喜欢他时,你不由自主希望连告白都慢一点。




“希望每一次和他走在一起时的步调慢一点,希望风吹起他的头发时慢一点,甚至希望他慢一点喜欢自己。




“因为你觉得,这样的人生慢慢走着,说不定有一天就会发现,你们已经在一起一辈子了。




“这种滋味,这样喜欢一个人的滋味,你尝试过吗?”




Lucas默不作声地听着他说着这些似乎有些不明所以的话,隔了好久才道:“他从来没让任何人走到离他这么近的距离。”




王俊凯笑了笑,接着道:“我不知道你的喜欢是怎么样的,但是过去的很多年,我都是这样在喜欢着他。




“所以我不求你,我只是来告诉你,喜欢一个人的样子。”








九月的一个下午,秋日阳光最好的时候,两个人在新的温暖小公寓里窝着。




卧室的羊毛地毯上散落着各式各样的靠垫,落地窗的阳光刚好照在上边,暖洋洋的,外边的阳台上挂着很多灯串,蓝色和绿色的。




王源躺在那里摆弄手机,任由王俊凯枕在他肚子上。




两个人就那么待着,没有说话,也没有玩闹,空气里却弥漫着一丝美好的味道,就好像春天第一棵破土而出的幼苗,好像夏天第一支羞涩绽放的花苞,好像秋天第一场连绵的细雨,好像冬天第一朵碰到脸颊的雪花。




不过安静了没多久,大老虎就开始蠢蠢欲动,蹭蹭蹭,从小兔子肚子的位置蹭上来,将脸埋进他肩窝,一边轻轻磨蹭他的脖颈,一边煽动鼻翼细嗅着。




小兔子被弄得有些痒,憋了半天没忍住笑,耳廓红了,注意力也没法再集中于手机,只好有些不好意思地推开那只已经化身为凯喵的大老虎,撒娇似的抱怨:“干啥子嘛……”




大老虎没有说话,低声地笑着又凑上来,还得寸进尺地伸出长手长腿把小兔子圈进怀里,又把他的手机扔到了一边。




小兔子嗔怪似的白他一眼:“你要干嘛?”




行动派大老虎还是不说话,却突然松了松怀抱,腾出一个活动的空间,用那双让人迷醉的桃花眼盯着小兔子看。




其实他不说话小兔子也知道他的意思,有些无奈地嘟了嘟嘴,身体却很快地侧过来扑进大老虎的怀里。




大老虎的手臂重新收紧,一手扣着他的后脑,一手揽紧他的腰身,将下巴搁在他毛茸茸的头顶。




当然,想让大老虎多安分一会儿是不可能,没过多久埋在他怀里的小兔子就感觉到细密的亲吻从他的头顶落下,途经额头、眉骨、耳廓、脸颊、甚至鼻尖,最后落在他的唇瓣上。


呼吸急促,心跳加速,意识模糊。



可是王俊凯还是捕捉到了一丝明显的不适应与慌乱——这一年多来发生的事情太多,很多时候他们都是被动地被旁人推着走,马不停蹄又跌跌撞撞地才走到今天,很多事情还亟待解决,现在确实不应该对彼此操之过急。




所以他露出温柔的笑容,安抚地摸了摸王源的头顶。




王源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撑起身体在他颊边轻轻吻了一下,轻声道:“谢谢你。”




王俊凯看着他,过了半晌,也说:“谢谢你。”




就算只有三个字,他们也是明白彼此的意思的。




“其实……我有些害怕。”王源犹豫了半天又道。这句话说得不明不白的,但是王俊凯却笑了笑,说道:“其实我也很害怕。”




真的很害怕啊。我们在一起五年,可是也分开了五年。这五年不知道对方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对方期待自己成为什么样子,再在一起的时候又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,感情的性质和程度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心里有好多担忧、好多惶恐,所有的心情纠结在一处,都指向一个问题——我真的是你想要的那个我吗?




“我也很害怕,”王俊凯伸手摩挲王源的头顶,像前五年无数次那样,像后五年无数次想象的一样,露出了小虎牙,“可是比起相信自己,我更相信你。”




他没有说为什么相信,也没有解释这个相信和害怕有什么关系,可是王源就是懂了他的意思,就是突然觉得有点想哭,他扁了扁嘴,跟当年一样。




低头看到他这个表情,王俊凯张开了无数次只为他张开的双臂。




那个拥抱好像跟以往的每一个拥抱一样,充满温暖和悸动,又好像哪里不一样。王源有点不明白,但是他依旧感受到了,王俊凯在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,用他的每一次心跳、每一次脉搏,对他说着:“我相信你,你相信我吗?”所以他也张开了双臂,用尽全力回抱他。




“我不敢保证什么,也不敢承诺会永远在你身边,以后我可能还会惹你生气,让你难过,让你孤单……”王俊凯说着,垂下了眼睑——




他们的问题真的太多了。




他们是万众瞩目的明星,要承受可怕的关注。




他们是同性,时至今日依旧为世俗礼法所不容。




他们有不能不在意的父母和亲友,不能了无牵挂地随心所欲。




他们还太年轻,即使相识十多年拥有的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稚嫩。




他没有办法像年少无忌的时候那样,单纯地抱着好兄弟永远一起走的想法给出“一个十年、两个十年、三个十年”的承诺。




过去的那个十年已经那么艰难了,他怕人生路太长,他怕他们两个人终究会因为各种各样原因离散,他怕他会一不小心让王源受伤。




可即使有这么多怕,他依旧想和王源在一起,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地在一起。所以有的时候他恨不得两人一夜白头,一瞬间就到永远的最后一天。




我怕时间太慢,日夜担心失去你,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,永不分离。




但那是不可能的,所以他只能给出此时此刻的他所能给出的一切——




“但是,我想我可以向你保证一件事情:




“我的整颗心,是完完整整属于你的,而且这颗心,在余生的每一年、每一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会更爱你,也只会更爱你。”




王源的眼泪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,掉在了王俊凯的心口。




不是他感伤脆弱,而是王俊凯真的太懂他了。




未来那么长,永远是多远?




所谓的永远在一起,谁又能真的保证?




所以他不要那样虚无缥缈的承诺,他只要他爱的这个人也认认真真爱他。




“余生的每一年、每一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,都会更爱你,也只会更爱你。”




他们从来没有对彼此说过“我爱你”,都是羞涩内敛的人,说个“我喜欢你”已经费尽了全力,但此时此刻,他们将那三个字藏进这个独一无二的誓约里,给彼此最大的钟爱,给彼此更多的爱。








时间会证明一切,证明他们是如何经过,证明他们有何样往事。




总有一天,总有一个时刻,他们会对彼此说:




“我好像没办法更爱你了,因为,我们已经走了永远那么远。”








-THE END-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本来是两章,但是今天很特别,实在不想在中间拦一刀,看得人难受。




而且,最近也没有更适合的完结的日子了吧。









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